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Panda的他

感觉上有点“踩场”。。。
这是我在Big Mama’s House 的第一个blog
并不是有关K file 而且还用华语为主。。。。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c.y.a.n,
老实说你的直觉有时真的很准!!
他是谁?
相信你早也猜到!
一个说被我“折磨”的男生
一个你曾经说我要“约”他的男生
一个让我对救伤有兴趣的男生

叫他“风”吧。。。
这是我给他的代号
为什么呢??
因为他给我猜的成语的
第一个字是“风”

你懂是谁了吧。。。

讲真的我已经对他没什么感觉
并不是完全没有。。。这是很难办到的
今天他没来。。
可我却没有对他一丝挂念。

对他死心的最主要原因??
自己知道就好
我会告诉你
一定会!!

下次见到“风”
千万要记得
要像平常一样!
不然Panda 会很尴尬!

No comments: